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请叫我苗苗姐,OK?

一个亼 ,安靜 の 聆聽 ,寂寞 の 淺唱 ,沉 默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炊事班的故事3》语录  

2008-01-24 01:14:28|  分类: 休闲搞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第三部相比前二部更时尚了,也出了不少经典语句,摘录点下来: 
大周:我得净化一下我们老周家的DNA。 

秀才:你怎么在这晒萝卜干? 
小姜:屋里有太阳吗? 
秀才:这有灰尘呀? 
小姜:有灰尘就对了,要不怎么叫尘世呢? 
闫护士长:爱情的背后是生活,生活的实质是油盐酱醋。 
老高:小毛,你这剃须刀不会也是送女朋友的吧? 
小毛:当然不是,除非我女朋友出现了重要的返祖现象。 
帅胡:他牛什么呀?我当初高考只差3分,还是因为早恋…… 
小毛:唉!我当初高考只差10分,还是因为网恋…… 
小姜:唉!我当初高考也只差几十分,我又不早恋又不网恋的…… 
大周: 咳!我当初高考也就差一百多分…… 
老林说他老婆;她说要听音乐会,大半夜的我去排队;她说要看流星雨,我就在那个房梁上练托举;她说要大晴天看闪电,我就拿着菜刀去剁电线。 
大周:你说全国这么多比赛都弄的哭鸡袅嚎的,PK下的哭,晋级的哭,孩子台上哭,爹妈台下哭,好好的一比赛给弄成二十一世纪的忆苦大会了,干啥玩意儿呀。 
炊事班:君子一言 神六难追~~ 
大周:生日当密码,当代一大傻。 
连长:“是”“是嘛是?”“不是”“嘛不是?”“那个……”“贫嘛贫?” 

胖洪:洪氏XX法再次成功!耶! 

老高: “我很痛心哪! 我很看好你哟! (被千夫所指时)怎么又是我泥? (事后诸葛)我说什么来着?我说什么来着同志们?” 

大周:还没有想到有什么招牌性的台词,但每句话貌似都很搞笑…… 

帅胡:诗在民间! 

小姜:我能行,我不是一般人…… 

小毛:活伯乐啊!!!! 

小张护士:咱们两个,不存在撒~ 

小姚护士:不要逼我野蛮哪! 


1.小毛以极端的方式锻炼身体。 
大周:你脑袋进大米粥了! 
2. “把炊事班灭了咱们吃什么啊?”出自秀才! 
3. 小姜:海陆空立体乱炖 
4. 大周对小毛:你要是参赛,那咱们就是小孩儿他妈丢了——丢大人了~ 
5. 一班长:本班长,本班长,本班长~~ 
老G:你姓本啊? 
大Z:不,他叫本不该! 
胖H:本不该你别说!不对,本不该你说! 
6. 大周说文书:你骑个破山羊愣装白马王子 
7. 洪:是! 
连长:是嘛是? 
洪:不是! 
连:嘛不是? 
洪:嘛都不是! 
连:贫嘛贫? 
8. 何以解忧 唯有稀粥 
9. 洪:他传授技艺,说明他对部队的爱,对战士的情。 
王:这是爱,这是情吗?他这叫爱情呼叫转移!他把他们几个的爱和情都呼叫出来了,自己转移了! 
10. 老高:癞蛤蟆过门槛,连呛鼻子带丢脸的 
11. 大周:我得净化一下我们老周家的DNA 
12. 大周:我削他! 
13. 秀才:你怎么在这晒萝卜干? 
小姜:屋里有太阳吗? 
秀才:这有灰尘呀? 
小姜:有灰尘就对了,要不怎么叫尘世呢? 
14. 闫护士长:爱情的背后是生活,生活的实质是油盐酱醋。 
15. 高:小毛,你这剃须刀不会也是送女朋友的吧 
毛:当然不是,除非我女朋友出现了重要的返祖现象 
16. 帅胡:他牛什么呀?我当初高考只差3分,还是因为早恋…… 
小毛:唉!我当初高考只差10分,还是因为网恋…… 
小姜:唉!我当初高考也只差几十分,我又不早恋又不网恋的…… 
大周: 咳!我当初高考也就差一百多分…… 
17. 老林说他老婆;她说要听音乐会,大半夜的我去排队; 
她说要看流星雨,我就在那个房梁上练托举 
她说要大晴天看闪电,我就拿着菜刀去剁电线 

老高:我有眼不识金湘玉~ 
大周对小毛:你要是参赛,那咱们就是小孩儿他妈丢了——丢大人了~ 
帅胡:我轻伤不下火线重伤不进医院! 
还有小毛的河南豫剧版“ABCDEFG”~ 

小毛说小姚:你看你这一脸的五官~ 
小毛正吸气,突然被小姜打断:哎呀你吓死我了,你差点儿废了我的武功~ 

行行好吧,给俩人吧!! 

腿不疼了,已经不是自己的拉 

他们的姿势跟文艺舞台的似的。 
百花齐放啊~! 

一班长:本班长,本班长,本班长~~ 
老G:你姓本啊? 
大Z:不,他叫本不该! 
胖H:本不该你别说!不对,本不该你说! 

一班长:我说你的话怎么带刺阿? 
老G:我的话怎么成鱼了? 
大周说文书:你骑个破山羊愣装白马王子 

洪:是!连长:是嘛是?洪:不是!连:嘛不是?洪:嘛都不是!连:贫嘛贫? 
老高说小姜把自己打扮成了挤奶女工 
小姜的2句 干的不够稀的凑 何以解忧 唯有稀粥   
还有何以解忧 唯有大周 
小姜:我行,我不是一般人. 

帅胡:就算我象展堂,你也不能老这么盯着我看,低调啊. 
阎护士长:你哪象展堂呀?你要是展堂我就是额的神咧. 
炊事班故事3 第11集 上(闫妮客串) 

洪:他传授技艺,说明他对部队的爱,对战士的情。   

王:这是爱,这是情吗?他这叫爱情呼叫转移!他把他们几个的爱和情都呼叫出来了,自己转移了 
姜:要是一天三顿都能吃到细粮就好了,这大白面馒头吃起来多香啊!   

王:会的,肯定会的。总有一天这些细粮我们都吃腻了,玉米饼子就成为好吃的了!   

姜:不可能,我永远不会放弃我对馒头的喜爱的! 

王对洪:批评人,你怎么总比我晚半步啊! 
姜:我突然又产生了一个深思熟虑的想法! 

胡:你这深思熟虑怎么又突然产生啊! 

姜:不讨论细节! 
一班长:你们是屋子太乱,欠收拾!!! 

老高:癞蛤蟆过门槛,连呛鼻子带丢脸的 

小胡:问题在下边根儿在上边 
小毛:兵熊熊一个,将熊熊一窝 

生日当密码,当代一大傻.小姨子是侦察兵,小姨子是特派员,小姨子就是家里的暗算呀<大周说的>. 

小张:和一班比呢,炊事班年龄偏大,想要把一班比下去呢,几乎不行(记不清了) 
众人:什么意思呀 
闫护士长:你们想干什么,她这已经是往乐观的说了 
小张:所以呢,你们不能吃大锅饭更不能吃大锅面,必须来一次海选,由我和闫护士长当评为 
众人:海选? 
闫护士长:一人唱一句,不合格全部PK 
胖洪:一人唱一句怎么唱呀? 
闫护士长:大联唱呀,春晚都能,你们为什么不能呢,预备开始唱 
胖洪(拿起大勺):我的热情就像一把火.......(众人动作配合) 
小张:这么老的歌,直接PK 
胖洪:这就PK了,怎么也得来个真情告白吧:深情的音乐响起来(众人哼起音乐)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我是不会放弃的,我把大勺交给你(王班副),我们下个赛区见(王班副使劲夺过大勺) 
王班副: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,等着你回来看那桃花开..... 
闫护士长:不要再等了,你这么酸,她不会回来了,一个山东大汉,腻腻歪歪,展堂上 
小胡:恩?谁? 
闫护士长:哦,小胡上 
小胡:菊花残,满地伤,你的笑容已泛黄...... 
小张:歌呢到是新歌,就是太血腥了,PK,下一个 
小胡:啥玩意儿,这咋血腥了呢 
小姜、大周:看电影去,我们来个组合,twins。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啊..... 
闫护士长:啊什么啊,你想咬人呀 
小毛:我要飞的更高,飞的更高(撕心裂肺的唱) 
(众人响起非常十分以及极其热烈的掌声) 
潭副指导员:喊什么喊,唱歌不要命了 
王班副:我们班的一贯作风就是一(什么忘了)二不要命 
潭副指导员:你们不要命我们还要呢,再唱一会警卫班都该出动了,说实话,他们唱的怎么样 
小张:我觉得我的耳朵很不适应 
闫护士长:饿觉得饿已经被震出了内伤 
(大概是这些) 
大周:我得净化一下我们老周家的DNA 


胡问姜:你往电脑里拷的什么电视剧? 
姜:武林外传 
胡:噢,就那个里面有一个胖厨子,.... 
(众人开始互相学对方在武林外传里的经典台词动作) 
大周:没我什么事,干活去了 


胡求老高:我以后还想走仕途呢,你帮帮我... 
周对老高:让你去隔应人,你又给人释放你那“我看好你哟”那套了吧 
毛对老高:你跑那儿孔雀开屏去了啊? 
(具体记不清) 
老高:我很后悔啊 
众人:恩? 
老高:我怎么那么早就定了亲了? 
众人:啊? 
偷鸡不成蚀了把饲料 

秀才:你怎么在这晒萝卜干? 
小姜:屋里有太阳吗? 
秀才:这有灰尘呀? 
小姜:有灰尘就对了,要不怎么叫尘世呢? 

闫护士长:爱情的背后是生活,生活的实质是柴米油盐。 
高:小毛,你这剃须刀不会也是送女朋友的吧 
毛:当然不是,除非我女朋友出现了重要的返祖现象 

大周:捂腮帮子的不一定都是思想者,大部分是因为牙疼~ 
众人:高高高,欧雷欧雷欧雷~ 

1. 你比癞蛤蟆还有想象力; 

2. 小毛:(1个相当朴实的孩子) 
俺是革命一块砖, 
哪里需要哪里搬, 
垒到仓库无怨言, 
垒到猪圈也心甘。 

3. 大周: (一语惊人) 
我想说的是人有人性,妖有妖性,如果妖一旦进入人性,那它就不是妖了 
那是什么? 
人妖!依次类推,猪有了人的思想,人有人的思想,如果猪有了人的思想,那他就不是猪了 
那它是什么? 
八戒! 

4. 大周:你说全国这么多比赛都弄的哭鸡袅嚎的,PK下的哭,晋级的哭,孩子台上哭,爹妈台下哭,好好的一比赛给弄成二十一世纪的忆苦大会了,干啥玩意儿呀 

5. 炊事班:君子一言 神六难追~~ 
(看看人家) 

6. 帅胡:他牛什么呀?我当初高考只差3分,还是因为早恋…… 
小毛:唉!我当初高考只差10分,还是因为网恋…… 
小姜:唉!我当初高考也只差几十分,我又不早恋又不网恋的…… 
大周: 咳!我当初高考也就差一百多分…… 

7.手指像抽筋,脚站丁字步。左手向前伸,右手捂着肚 
(医务室小姚教炊事班排练演出大周的脸) 

8. 高:小毛,你这剃须刀不会也是送女朋友的吧 
毛:当然不是,除非我女朋友出现了重要的返祖现象 

9. 周对老高:让你去隔应人,你又给人释放你那“我看好你哟”那套了吧 

10. 大周:我得净化一下我们老周家的DNA 

11.  小张:和一班比呢,炊事班年龄偏大,想要把一班比下去呢,几乎不行(记不清了) 
众人:什么意思呀 
闫护士长:你们想干什么,她这已经是往乐观的说了 

12.  生日当密码,当代一大傻.小姨子是侦察兵,小姨子是特派员,小姨子就是家里的暗算呀<大周说的>. 

13.  一班长:我说你的话怎么带刺阿? 
老高:我的话怎么成鱼了? 

14.洪班长和连长的经典对白:洪:是!连长:是嘛是?洪:不是!连:嘛不是?洪:嘛都不是!连:贫嘛贫? 15. 小姜的2句 干的不够稀的凑 何以解忧 唯有稀粥  还有何以解忧 唯有大周 16. 小姜:我行,我不是一般人. 17. 腿不疼了,已经不是自己的拉 18. 一班长:本班长,本班长,本班长~~ 
老G:你姓本啊? 
大Z:不,他叫本不该! 
胖H:本不该你别说!不对,本不该你说! 19. 帅胡:我轻伤不下火线重伤不进医院! 20. 大周:你脑袋进大米粥了! 21. 大周对小毛:你要是参赛,那咱们就是小孩儿他妈丢了…………丢大人了~ 22.  小毛的话比较经典(河南话):"咦,你这是弄啥了?" 23.  小姚,总爱说:“不要逼得我野蛮哦!!” 24.  小毛:“班长,俺就是骑猪了咋办吧。俺就是想体验一下风驰电掣般的速度!”  25.  大周说小姜写诗:“远看是头猪,近看是头猪,仔细一看,妈呀,猪!” 26.  小毛:你就是艘船 
      小胡:哦? 
      小毛:舰(贱) 
      你还是古代的一种兵器 
      小胡:哦? 
      小毛:剑 
      你还是菜市场的大甩卖 
      小胡:哦? 
      小毛:更贱   
大周: 
我要争分夺秒的穿,只争朝夕的穿! 

班长~哎呀,这小脸绷的跟巴顿将军似的~ 

进口大麻袋______装! 

小耗子戴个蛤蟆镜,愣装精干小保镖 

脑袋进大米粥了吧~ 

啊~绿色食品啊,品种太少.市场的肉啊,肥肉太多 
干豆腐厚啊,水豆腐薄,排着队呀,还买不着 

骑个破山羊,愣装白马王子 

我,是不会变的,就是不会变,即使破了,碎了,我也让俺家兰兰划拉划拉的拎回去~! 

你如果是红花,我愿意做陪衬你的绿叶.你如果是大象,我愿意做你鼻子上那根葱 

哎呀~全民文化水平都提高了,人人都会语言秀了,说话都像教授了 

正愁师傅太孤单,地下窜出个红牡丹.单身的生活太乏味,天上掉下个鸟妹妹 
一百块钱的螃蟹,两百块钱的王八,五百块钱的龙虾,满桌尽现黄金甲啊~ 


老高: 
我看好你呦~! 

我的个亲娘哎~! 

我很费解很费解,而且很郁闷啊~! 

那就对了,你要不起鸡皮疙瘩说明我夸的不到位啊,男人夸吧夸吧不是罪啊! 

别看哥们瘦,一身腱子肉! 

炒自己的菜,让吃菜的人吃了吐去吧! 


胖洪: 
我怎么这么聪明,才思敏捷,才华横溢,我就是慈能带兵,以德服人,我就是一个神奇的班长啊! 


小姜: 
俗话说的好,不能让英雄流了血之后再流泪,咱不能让小胡毁了电脑又遭罪啊~! 

苍天哪,大地呀,键脑啊,补气啊,我还以为是哪个芙蓉女侠给我送的礼呢~! 

俩字用二十个字去说,这就是诗~?! 

干的不够,稀的凑,何以解忧,唯有稀粥 

我行,我不是一般人! 

我突然产生了一个深思熟虑的想法! 


小毛: 
我谢你啊~! 

俺的娘啊~! 

弄啥呢呀~! 
我一定把它写的激情四溢,荡气回肠,远学倪萍,近学朱军,我不把观众眼泪煽出来,我从此永远退出煽坛! 
八百标兵奔北坡,学好声韵便四声,有妈的孩子像个宝,月亮代表俺的心! 
小毛:文书,咱俩猜个谜语吧,你说,一把射程只有一米的枪,把十米处的一只鸟给打死了,你猜, 是因为啥呀~! 
文书:枪筒九米...... 
小毛:文书~我恨你~! 
总而言之,言而总之,一言以蔽之 

作着酸诗装清高,遇见问题就逃跑,纯属庸人自扰 

每天一杯奶,补钙,安眠,防止缺心眼儿~ 

小胡: 
诗在民间啊~! 
新体诗 
我 
十分 
讨厌 
盛的多 
吃的少 
浪费 
粮食 
的 
人 

还考啥军校,我烤地瓜去吧~~ 

长的跟年画似的~ 
不应该让他代表咱们班去,你选择了他,不就等于选择"重在参与"了嘛! 
你那个前任老高啊,是一说哲理上帝就发笑,你呀,是一发笑,上帝就要说哲理~! 

你教大周变兔子没戏了,你还是教兔子变大周吧 


王班副: 
搞宣传最怕碰上班长这种没特点的,长的吧不好不坏,丑的无惊无险,胖的不奇不怪的~ 

我用三片口香糖换到了一个重要的情报! 

我亲娘啊,怪我呀,我来的太晚了~ 


小姚: 
不要逼我野蛮啊~! 
我保证把那两篇演讲稿写的如牛黄清心,似木香顺气,讲的人如麻黄发汗,听的人如点了白内停,鼻涕倒流,老泪纵横! 


大家: 
小胡:俗话说的好,问题在下面,根儿在上面 
小姜:俗话还说的好,上梁不正下梁歪 
小毛:俗话还还说的好,兵熊熊一个,将熊熊一窝 
大周:俗话还还还还还还...... 

大周:是京巴还是藏獒,拉出来遛遛 
小胡:是第八代还是八零后,拍出来秀秀 
小姜:真金不怕火炼,芥子不怕出头 
小毛:好货不怕侃价,车好不怕耗油 
老高:班长,你这是转悠什么呢 
大周:就是啊,现在磨面都改电磨了,它也不用驴了~ 
小胡:这小脸儿蹦的跟史泰龙似的,嗓子憋的像棉裤腰似的 
小姜:走起路来跟成龙似的,咋着膀子跟金刚似的 

我很阳光,我很全面 

圆满失败 
现在就去! 
我们就是你的粉丝~~胡椒面!小胡小胡,谁也不服!帅胡帅胡,气质不俗!耶~! 

小姜:水是有源的,树是有根的,她不相信是肯定有原因的 
小胡: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井绳,欺骗是一种伤害,心灵上的伤疤是无法整形的! 
小毛:信任像青春,珍惜要用心,一但失去,无处追寻,你会遗憾终身 
小毛:俺们连的风景太好了,旁边的山上,有一片僻静僻静僻静的树林子,树林子里有翠绿翠绿翠绿的大扑棱蛾子,还有两只翠绿翠绿翠绿的翠鸟在唱歌,唱完歌之后就去猪圈抢猪食 
小胡:山下有一个很矮很矮很矮的猪圈,猪圈里有一个死白死白死白的大白猪,我骑着一辆拉饲料的破三轮车,爬!土!坡! 

小毛:咱们就拍满城尽是炊事兵做夜宵,没完没了没完没了没完没了没完没了没完没了... 
大周:行了,你直接说无极不就完了嘛! 
练舞:手指像抽筋,脚站丁字步~,左手向前伸,右手捂着肚! 
http://photo15.yupoo.com/20071227/214310_2134497374_rwflssvp.jpg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